PVC_rec.

·❤R️💚SHI·
·K♥️NK💙K💜DS·
·SN🧡WMAN·
✨mxh女孩✨

偶尔 真的是偶尔画✏️画
如果🈶️喜欢 头像请自取
不可2⃣️次修改 2⃣️次上传
请标明出处 大胆找🙋玩

「哎哟!吃甜筒不是吃我!」

🍦🍦🍦🍦🍦🍦🍦🍦🍦🍦🍦

(p2和姐妹聊天时涂的后续哈哈哈哈

我怕新年的烟花声太响 大家听不到我的祝福

所以先来提前祝大家:

🎇🎆🎇🎆新年快乐🎇🎆🎇🎆

我的小作文开始了:

其实蛮感慨的 

从入了声到开始画权超也有一阵了

之前在别的圈我一直都是蹲在圈里不敢动笔…

但是看到大家能喜欢我的画 真的的特别开心!有种被需要的感觉 真的太感谢了!

(有可能是因为很少人画画 抹眼泪)

新的一年里 只要他们发糖 我就画!

让我们努努力!争取粉丝破千吧💪

新年快乐❤️

评论(14)

热度(76)